一生一遇,便是千年

生命裡最美麗的結伴,當是靈魂的結伴同行吧,然,卻想不到如此艱難,歲月迷離,恍惚間,悲喜交加,失神,慌亂。詞闕成堆,也難表意,心疼的時候,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痛,錐心到骨子裡面,開始麻木,開始恍然,任記憶凌亂地一幕一幕重現,再無法收拾好憂傷淒零的表情。

但願你是看不到的,那樣,你便可以多得幾分安然,如果,一生與你有扯不斷的關聯,我又豈會捨得你難過,心痛。如果淚水可以化解一切悲痛,那麼,我願意一個人承載這一切。這樣的人世,不過就這麼一朝,暮至晨歸,我願意在時光的針氈上打坐,為你虔誠祈福,為你靜心梵誦,為你,我願意修煉一場愛情的皈依。

無論百年,無論千年,一生一遇,便是千年,一生一愛,便已生疼,一生一情,便已刻骨,就如我總告訴自己要堅強,然,終究還是淚雨滂沱,模糊了視線,恍惚著影像。

我想你是愛我的,或者這已經足夠,就算流一生的眼淚又何妨,就算在塵世中苦苦等待一世又怎樣,疼,或許總有一天會度化為一縷深沉的淺笑,深深地烙在彼此的命格,那樣,我們就可以牽手到老,不再生任何疼痛,不再在人世的慌亂與鞭策中,經受這麼多的凌亂與心澀。

歲月如歌,我不願傾聽太多的喧囂,許一枚時光,而你便在時光之中,哪怕坐落在對岸也好,那麼,我便可以安然守心,溫一世柔情,暖一生關愛,眷臥你的懷中,靜靜陪同,隨時光我們一起慢慢老去……。

Leave a Reply

